可以喊我初初或者芒果,禁止商用 禁止盗图 约稿私聊

镇魂对话节选

哭就完事了

如陌轻言:


“就算不一起,你起码我每天看得见地方,我也能放心……”


    “你看得见的地方。”沈巍低低地重复了一边,略显单薄嘴角似乎想往上扬一杨,可中途失败了,就演化成了一个苦笑,过了一会,他轻声说,“云澜,你就别再折磨我了。”


    “直到现在,”赵云澜听见沈巍用压嗓子里声音说,“我后悔的事,就是大意招惹了你,而后又没能把持到底,一错再错下去。想起来,大概是……是我修行不够,心智不坚,太软弱缘故。”


心疼沈老师和令主,这话太戳人心了QAQ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K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