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喊我初初或者芒果,禁止商用 禁止盗图 约稿私聊

今天去和一个rng小姐姐换票,周围很多黄牛但好在都没有人买的,氛围很好旗帜也都挂上去了。


这么多年,对于lpl来说,每一个人都不容易。看到大舅子说的,希望今年冠军能留在中国。他还说,第三局失利了,他觉得是他的问题。我想,他真的比任何人都想为lpl为we那个冠军吧。


大家都没想到吧,那个在韩国退队没人要的Mystic ,那个被大家说成花瓶空少的Mystic 能以这样的形式在世界赛上大放光彩。以至于看到文章说,we5个首发都是第一次站在s赛的舞台上的时候,我才突然发觉,原来他们都是第一次啊。比任何时候都期望他们赢,期望他们获胜,期待听到"恭喜WE!"



前几天看若风生日直播的时候,是草莓说还是若风说的,如果微笑那个时候没有退役,现在这个香炉版本,ad carry 版本应该可以让微笑称霸吧,不说称霸也可以大放光彩。


但0903已经过去,1017也已经过去。这支新的WE战队正在一步一步努力着,一步一步崛起着。


明天就比赛了,希望we可以战胜三星,冲进鸟巢。那时候我希望我能在现场激动流泪说出"恭喜WE!"以及"WE,我们鸟巢见!"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K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