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喊我初初或者芒果,禁止商用 禁止盗图 约稿私聊

没见过你的鼎盛
也没经历你的低谷
但未来的路
我决定和你一起走过
牵你的手
前程后路
我都不问
我们——
We



恭喜WE有惊无险挺进四强,接下来的对手是三星。一支很强的队伍,但rng赢了他们两次,我觉得你们也有机会赢得比赛。一支相信你们不是么。


今天跟同学聊天,我说〖看到1-2的时候,我差点就放弃了,不想相信了〗我同学说〖可是你饭也没有好好吃,你说你不想相信他们,可是你还是一直在看着比赛啊,你心里是一只相信着他们的〗


是啊,可能因为真的很喜欢他们吧。
不舍的放弃他们
不舍的不相信他们


看到有人预测we会1-3输给三星
说不担心肯定是假的
但我还是愿意相信你们
你们一定要好好调整 一定要好好分析对手 千万不要浪 视野也要做好 分带,团战,对线,插眼也要做的特别极致细腻才行。


心里慌的不行。


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你们能赢。


WE
加油!!!!!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Koo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